What's New

終於把部落格搬好了, 大家一定覺得好久沒看到新的文章了,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努力的,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參觀Kitty的部落格!

最近更新

最新文章

2008年1月29日

Baby用品必買

最近突然想通,關於育兒一事,我也有專長, 以我shopping多年的經驗, 終於可以在育兒方面也有所貢獻, 就是推薦必買用品, 之前我妹笑我是用設備養小孩, 所謂”工欲善其事, 必先利其器”, 我可是發揮得淋漓盡致, 在這裡以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, 零到一歲半的baby必備用品….

“首推”- 餐搖椅
班比從出生用到現在, baby時可以當搖椅用



一歲半了還可以當餐椅用

沒有留言:

留言總數